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德派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7|回复: 10

[穿越重生] 《穿成男主早死的亲妈[玄学]》作者:夙夜笙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2

主题

105

回帖

374

积分

侠客

积分
37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PB加密货币勋章新人进步奖皇家勋章活力勋章守卫勋章元老勋章纪委监察荣誉勋章参议院勋章帝国勋章优秀勋章

发表于 2023-3-15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穿成男主早死的亲妈[玄学]》作者:夙夜笙歌
  文案
  玄门天才洛闻书在接任掌门的当晚,意外穿进小说里,成为男主早死的亲妈
  原身老公要到超大后期才会出现,而未来自私狠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黑暗系男主现在只有五岁,瘦瘦小小,乖巧懂事又聪明……
  洛闻书:好好养还能救!
  看着这个穷得快要揭不开锅的家,她于是决定重操旧业。
  ……
  “朋友,我看你印堂发黑,近日恐有血光之灾,我这里有一张开过光的平安符,看在你我有缘的份上,只要19888就可以带回家!”
  亲眼目睹貌美如花的女人一边推销着侮辱人智商的业务,一边轻描淡写的,在一句话的时间里,避开了从天而降的花盆、风驰电掣的撞向她的摩托车,还一脚踹飞了拿着菜刀朝她砍来的神经病。
  金有钱一脸惊恐几乎要当场跪下,“大师,我买!马上就买!求您别秀了!”
  ……
  洛星屿给自己注册了一个短视频账号,像写日记一样,记录每天发生的事
  x月x日,给妈妈买了一束花
  x月x日,洗衣服扫地
  x月x日,收钱,收钱,还是收钱
  账号的粉丝渐渐增多,评论区一眼看去几乎里全是想当他妈妈的言论
  后来洛星屿更了一条视频,身着汉服,玉簪挽发的女子坐在屋檐下,淡淡的声音传来:星星,钱收到了吗?
  话音落下,就听到一个女声播报响起:支付宝到账66666元!
  网友们从此知道了,原来这个他们平日里喊宝贝儿子的小萝卜头,居然是家里掌管财政大权的人,账户里躺着至少几十万!
  于是评论区里出现了不一样的画风——
  弟弟,快问问妈妈,还缺孩子吗?!
  洛星屿:……?
  ps:架空,全是瞎编。
  pps:女主人间无敌,背景板男主谢翡。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预收《穿成渣男文女主》 ┃ 配角:预收《修仙日常[系统]》 ┃ 其它:预收《在殡仪馆打工的我无所不能》
  一句话简介:约等于是亲妈
  立意:靠人不如靠自己
  作品简评:玄门天才洛闻书在继任掌门的当晚,意外穿进一本男主小说里,成为男主洛星屿在故事开始很久以前就死去的亲妈。她最初只是想卖几张平安符补贴家用,却卷进了小说的主线故事中,救下了本该早早死去的关键人物,破坏了男主跟重要配角初次碰面的副本,抓走了各种试验品……多年后,到了故事开始的时间,然而各种反派boss,早已被她当成小怪刷完了。本文行文流畅,故事循序渐进,情节生动有趣,由一个个或惊吓,或暖心的小故事组成,找替身的小水鬼,火灾遗址上的人造鬼域,福泽深厚却被刻意调换当做工具人的女孩,是一篇值得一读的睡前小故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机抽取楼层赠送派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1

回帖

1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3-3-15 1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70

回帖

87

积分

侠客

积分
8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3-3-15 1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640

回帖

644

积分

侠客

一切重来

积分
644

社区居民地下城勇士勋章猴岛纪念章闲聊先锋奖结婚勋章最佳靓妹勋章新人进步奖社区劳模新人进步多米熊勋章吃货勋章有伴侣勋章寄居蟹勋章小兔兔勋章平安勋章风水轮转勋章老司机勋章潜水勋章灌水天才奖最爱沙发宣传大使蓝色恋人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3-3-15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感谢分享
世界很大,我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80

回帖

0

积分

侠客

积分
0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3-3-15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3-3-16 0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开头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60

回帖

429

积分

侠客

积分
42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3-3-16 0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简介,是我喜欢的文风,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95

回帖

0

积分

侠客

积分
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常驻冠军

发表于 2023-3-16 0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亲妈,难道是后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4

回帖

189

积分

侠客

积分
18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3-3-16 0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41

回帖

281

积分

侠客

积分
28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3-3-18 1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抱走看看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德派

GMT+8, 2024-4-24 04: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